轉變中的感恩

這一週真是我轉變的時期,好感恩喔!!
腦中還記得今年6月在提出辭職時的那段時間, 頌泉行程及相關事
一切都安排完畢了,問神那我該提出離職了吧~但遲遲都沒有答案,
那時我對工作的態度還是非常反感的,祢不說索性我自己決定啦><
提出請假4個月,老闆該會要我離開了吧..哈哈心中暗暗的高興,想不
到~~我的老闆盡然准許我4個月的留職停薪,還嗆我一句話,2年的
留職停薪都肯答應~啥…你供啥(整個人傻眼中@@)
在出國前的一次晨禱中,神告訴我,讓我留職停薪是為了讓我有安
全感,不會到時回國後忙著找工作(果然神是掌權的~出國後景氣變的
超極…差的),之後有一次我跟牧師及胡姐開車經過公司時,胡姐問我
工作是為了誰??為神還是為自己,這一問也讓我的心開始思考這件事!!
經過這4個月後,要復職前,開始為工作禱告,發現我對工作的態度及
看法有了180度大轉變,不會再覺得過往在公司所發生的事情及經驗挾
制著我,使我能正面積極的態度去看待工作的事及老闆和同事,也不再有
那麼多藉口去推工作上的認定認知等問題及責任了,也讓我看到在工
作中所學習所調整後我的改變,也讓我看到工作對我其實是祝福…..總之
我的心已經對工作大大敞開了啦~也看到我之前在工作中不成熟的應
對和舉止. 哇…真是一大轉變ㄝ,神哪,你真偉大!!
我對公司新安排的職務內容也充滿了熱情和衝勁,開始在規劃業務
構想及資料調查,準備開始衝!衝!衝!(連林哥星期一下來高雄看我們,
我都因為不想用公司的時間來做我自己的事情,而回絕了~雖然很掙扎)
的心態擺在工作上面,夠認真敬業吧!!
星期四1106老闆跟我開會開了一天,要我去台北長駐(還說公司願意負
擔房租還提供汽車代步和每月2次高雄台北的高鐵費用及加薪~~但
老闆我太認識你了)但這也是我在公司4年多第一次開會開的那麼開心
(不是因為他開條件ㄉ因素喔),我沒有不高興或與老闆對沖,因為我心態
不一樣了回應也不同了,我跟他說我回去考慮.
晚上雖然我心中很開心(我已經心裡平安有答案了)我問天父說至
少你也說說話吧~哈,天父爸爸給我一個意念[母鷹在攪動鳥巢,要小鷹
開始飛,感謝主!!我那天心情好的睡不著覺,隔天早上晨禱中再給我一個
意念[縱使小鷹在飛,還是飛在母鷹的上方]叫我不要擔心,我當天就跟
老闆請辭,結束4天半的復職…哈哈!!
當天晚上在預備隔日敬拜時,阿爸忽然提醒我,這是我工作9年來第
一次帶著感恩而且開心的離開工作(我的過往經驗請閱不會面對離別啦!! ),
忍不住的大哭出來,感謝主擔當我的罪,帶我脫離羞恥與綑綁,賜我新
的生命,使我有新的開始,新的盼望.(也讓我想到信主初期也因著個性問題
一直再換工作,一天胡姐對我說:沐佳不要再重修工作這學分了吧!!從
那天開始我帶著這句話去到我的工作上,為了不在重修我忍耐工作的
一切事,咬緊牙根就是不換工作,4年了,直到這次的心態轉變才看見工
作對我的性格上的磨塑,看見工作上給我的祝福…這真是神蹟)
謝謝主的信實慈愛,對我從不放棄,總是給我機會,鼓勵和幫助,才有
現在的我,主阿!感謝你~我也將未來交給你,我願緊緊跟隨~

3 意見:

約瑟(敏智)&芳如 2008年11月8日 晚上11:05  

沐佳:

很高興看到你這一步;不是辭職喔,而是在逆境中那無法理解的喜樂!

Yeah, GOD!

Yeah, 沐佳!

J/J+F

Unknown 2008年11月9日 上午11:10  

真是令人感動的過程,這是天父爸爸親自給你的恩典與應許!只屬於你的!相信經歷這一切,你與天父爸爸的關係又更加緊密了!你的平安與喜樂就是最大的印證囉!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p.s. 一起來當"樂活"族吧!

匿名 2008年11月17日 晚上7:43  

當你不在用舊有的模式去面對過去失敗時,
那就是轉機也就是得勝。
恭喜你囉!
畢竟你在頌泉也領受神多多的恩寵與祝福!
就像steve分享在曠野中的祝福與恩寵,
是真實的,並且現在在你生命中就可以被經驗
享受當一個快樂的『樂活族』吧!
也等候神的時候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