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泉高雄一週學校心得啦~












我是蒙恩寵的!!!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
要去參加服事之前我跟神禱告
第一個禱告:去做別人不做的事(屬靈吧~哈)
第二個禱告:因為我們教會比較不常辦大型特會,所
以藉這次機會讓我能學習一些
感謝主!通通成就啦!!!! (不知是要哭還是笑..小孩子
不要亂禱告喲!)
這次我主要負責---廚餘及資源回收桶
其餘外場的事情(想的到的事)通通兼任及run過一遍,
最特別的是還有幫忙點帳(我有財務上的恩賜啦~嘻)
這次的服事中也讓我學到上課的學員及服事人員的角
色不同,所表現的態度及回應上的差異~~總之以後我就
會多多體諒服事人員的(同工們,辛苦了~你們也要這樣喔)
但是神是信實的…內場在領受祝福及恩膏時上帝沒忘記我
還給我一個特別的恩寵喔~~~~~哇哈哈
謝謝主,讓我能參與這次的服事,也感謝同工群的接納及互
相扶持,讓我能認識你們這些好的兄長及愛我的姐姐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