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ㄉ夢境

昨晚做個夢真實到了極點,夢到神國的人馬組成一對要與魔鬼
所組成的一對,上競技場上決鬥,我當然是神國的一員啦!!
在最後一刻我與隊友互相帶上盔甲及配上厚重的盾牌要準備
出場之前,看見對方在那張牙五爪的模樣,心中充滿不安和恐懼,就
在這樣的情況下驚醒了起來,而且心中的恐懼油然而生(現實中).
就在充滿恐懼和懼怕的同時,忽然一個念頭進入我的思想中"爭戰
在乎於耶和華",我就開始宣告耶和華為我爭戰,不是我自己去爭戰
,我就一直的重複宣告直到平安在我心中!!
晨禱時也讀到[耶和華是以便以謝的神,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向祂心存誠實的人],有阿爸天父
真好!!是我隨時的幫助~
讓我想到,這次頌泉一週課程中 Steve講到的課程,仇敵設謀就是要
讓你自己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去相信父神是保護你的, 當你自己
衝出父神的保護之外~當然被打的不成人形...還怪神沒有來幫助><
所以”Hold住”不要衝動,不是要證明自己行,乃是要相信神會幫助,
凡事都交托並在祂面前傾心吐意,祂是我們的避難所~共勉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