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面對離別啦!!

前幾天被阿爸提醒…我不會處理”離別”的情緒><
事情是這樣滴
在加拿大那天10月9日的凌晨又黑又冷的早上6點,依依不捨的送走一車一起生活2個多月感情深厚的好同學們(其中有人睡過頭沒去機場…也是捨不得啦..我亂掰的)因為我心裡很難過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想大哭),只好硬生生的壓下去也關閉我的心,多留在加拿大一週後又要在次面臨離開,離開我的可愛Rachel小妹及好室友沐恩,還記得離開的前一天那Say Goodbye的場景,感覺就是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在見面了,我再次的有把我的心關閉了.
回到台灣時才知道我關閉的心也一併把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一起隔離了,導致我在面對他們時是沒有那好久不見的感覺!我自己也發覺了不對勁!!!
在隔天的聚會中我向神坦承我離別時的難過及不捨,我也願意將這不舒服的情緒交給神,隔天我再把我心中僅剩想要保留一點點那憂傷的感覺也交給神,我才得釋放.
後來阿爸讓我想到,過往我的離別不論是當兵(被禁足完後才放退伍架)或著是工作(帶著不爽,賭氣離開)都是在不舒服的的景況下離開…所以我根本就不會留戀或不捨,從來不曾像這次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我完全不懂得如何去面對及處理.

但感謝主!向我開啟並教我不要對他隱藏,使我能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分離.

阿爸謝謝你,將這溫馨的記憶封存在我裡面,還有同學們很像念你們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