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剛剛去了美術館”散步”,那裡有很多人,有慢跑的、有競走、有夫妻、有情侶、有獨自一人的、也有相約成行的;有為了減肥的、打發時間的、健身的、練身體的、還有我這個「為了調整時差刻意不讓自己睡覺而來的」…絕對想不到吧~哈
大家都為了自己來的目的在行走,有悠哉的、有喘氣如牛的、有歡笑談天的、還有我混混沌沌打瞌睡的。
不禁讓我從心裡對那些國外來到台灣的講員產生佩服之心,有的一下飛機就直奔聚會場所信息分享了,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時差或身體調適狀況。
同樣的一條路上,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目的在行走,不同的目標所使用的方法也不同;目的不同心態也不同。我目的是要跟隨耶穌直奔我命定的道路,我的心態及行為反應也都要以此目的來調整。那你呢?

0 意見: